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人车志

《人车志》
演唱:陈奕迅
专辑:Life Continues
作曲:Jerald "Inspired by Incognito-Everyday"
作词:黄伟文
编曲:Eric Kwok / Jerald
监制:Eric Kwok / Jerald / Eason Chan
大银幕相当广阔
在投射出想去的地方
面前是双探路灯
都市黑了 我在马路发光
出去一下 还在戒烟
还用买烟吗
出去一下 原来为见一见它
出去一下 瞒着太太才独处一下
出去一下 如宁静处非我家
我有车 我有压抑 需要发射
我与车 结合一体 感觉快些
我爱车 似个圣堂 开到半夜
跳上车 对着表板 祷告那些难题
想想 如何 转弯 攀山 落斜
任由电窗敞开了
任由乐曲 都市中迥响
面庞匠上的那阵风
感觉爽快 决定笑着冻僵
出去一下 留下了手提在公司吗
出去一下 原来为见一见它
出去一下 人若间中能独处一下
整理一下 才能自我修正吗
我要些 过渡空间 给我煞车


拥有手机的人很多,拥有车子的人也逐渐增加。吾最近也加入了“拥车一族”。^^

27/11刚拿到了生平第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子。超兴奋的(兴奋ing)。呵呵。湘菱帮我的宝贝取了个很搞笑的名字——WASABI,因为我宝贝的车牌前面的英文字母是WSB。我的家人取的名字更好笑——切一禄(客家话,意旨切一段),因为我宝贝的车牌后面的号码是716,716在客家话念来和切一段的音很像。哈哈。

我爸爸很重视这辆车。昨天早上当我要从hometown驾上来时,他就已经一早起来帮我的Wasabi洗白白(虽然它本来就很白)。可是经过长途跋涉,它已经有点肮脏了。白费了爸爸的心思。不过我妈说,车肮脏了就驾回家,因为我把一定会把它给洗白白的,真好。哈哈。除此之外,我爸也很担心我的驾驶技术(毕竟我的license是在今年三月刚拿到的,呵呵),怕有什么差池,当我到PJ后就打电话问我车有什么问题吗, 还记得叫我去买锁把车子锁好。而且他也很担心我应付不了installment,因为我的薪水还不高。可是我自己告诉自己,我一定要省吃俭用来供车,好好照顾我的Wasabi,不要让家人我操心。毕竟我已经没有给家用了,如果还要他们帮我供车那就真的太不孝了。

有了Wasabi代步真的很方便,虽然负担加重了,可是我还是很高兴,因为我不怕下雨天下班时回不了家而麻烦其他人来载我了(尤其是杰尼斯被我麻烦了好多次,真是不好意思啊。^^);回hometown时,也不用麻烦我爸到Seremban载我;去约会时不用担心下雨,也不用担心包包被掠夺,可谓一举多得,嘻嘻。可是有得当然会有失,那就是塞车时会失去很多宝贵的时间,这是在所难免的。

虽然空气污染指数会因为越来越多车而上升,可是我还是很自私地在为我拥有Wasabi而兴奋ing,奈我何?=P


这个不是我的宝贝,只是sample而已。

5 comments:

  1. 有钱人
    我连kancil都没有钱买

    ReplyDelete
  2. 好像前天在荣好家门前看到……

    P.S.酱快就把新车借人啦?

    ReplyDelete
  3. chimin:
    假扮有钱人...哈哈。

    木木の木:
    被你发现了,真的很眼尖哦。

    P.S.后悔当天叫他驾,然后下班时去载我,结果让我变成落汤鸡。

    ReplyDelete
  4. 给乘客:
    记得扣紧安全带。
    最好也带个头盔,万无一失!

    ReplyDelete

 

AmazingCounters.com
Orbitz Hotel Coup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