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一直到最后

《一直到最后》
演唱:Energy
掌声响起 全世界也让我拥有

灯光熄灭 却是无尽的落寞
环顾身边 所有人都在我左右
而这种感觉 能够继续多久
眼前出现一个巨大的浪头
挺不住的向后退
站不住的被卷走
谁是真正的朋友
当一切经过 还跟着你的是我
当你觉得什么都没有
别忘记我的心放在妳手中
当泪水流还陪着你的是我
当所有人都转过头
别忘记有我会挺妳一直到最后


这首歌很久没有听了。最近才看完“米迦勒之舞”(为什么用“才”?是因为盗录了很久最近才看完),才再次听到这首歌。这首歌收入在“米迦勒之舞电视原声带”里。之前有一阵子蛮迷Energy的,所以就买了这张专辑,而且还在他们来Seremban的宣传活动上拿给了他们签名。那次是我第一次得到歌星的亲笔签名。呵呵。

这首歌第一次听我就很喜欢了。因为它的歌词还有它的曲很容易让人家朗朗上口。这首歌其实是Energy唱给歌迷们的,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这首歌也可以讲述朋友之间的关系。朋友像海浪般来来去去,那一位才是真正的朋友?朋友贵精不贵多,朋友多不代表他们都是知心的。有的人会说“朋友是拿来利用的,不用白不用”,有的人却会说“义字当头,为了朋友可以两肋插刀”。可是不到最后的关头,你不会知道哪一位才会和你共患难,挺你到最后,而哪一位会在最后关头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出卖你。因为很多时候嘴巴说的和真正去做的会是两码子事。所以在这无法预知的世界里,很多事都会出乎意料,要找一位知心的真正的朋友真的很难。如果你遇到了,那就恭喜你哦!要好好珍惜哦!如果还没遇到,没关系,因为你就是自己最知心的好朋友,只有你自己会挺自己一直到最后。^^

1 comment:

 

AmazingCounters.com
Orbitz Hotel Coup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