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612 星球

《612 星球》
演唱:S.H.E
作词:徐世珍
作曲:郑楠
满园玫瑰 我以为 找到我那一朵
认真爱了 却狠狠 刺伤我的双手
责备什么人也没有用
玫瑰都红 难免看错
望着天空 爱是否 活在童话里头
小王子说 有些事 流浪过才会懂
原来每颗心都有个洞
找不到真爱 会一直寂寞
我但愿有一个人在等我
在属于我的612星球
好让我忍着痛也愿意往下走
不快乐至少要有梦
一定会有一个人在等我
无条件拥抱着我的所有
相遇前我还要翻越多少山丘
花别谢太快 请你等等我
擦干眼泪 一个人 漂流在这宇宙
小王子说 爱一定 开在某个角落
路上相爱的人那么多
我会幸福吗 在什么时候
我但愿有一个人在等我
在属于我的612星球
好让我忍着痛也愿意往下走
不快乐至少要有梦
一定会有一个人在等我(等等我)
无条件拥抱着我的所有
相遇前我还要翻越多少山丘
花别谢太快 请你等等我
我但愿有一个人在等我
在属于我的612星球
好让我忍着痛也愿意往下走
不快乐至少要有梦
一定会有一个人在等我(尚在等我)
无条件拥抱着我的所有
相遇前我还要翻越多少山丘
花别谢太快 请你等等我



给失恋的人 ---

爱情破灭了,心也受伤了,这种感觉一定很难受吧…可是生活还是要继续下去啊。
玫瑰都是红,难免会选错,把自己狠狠地伤了一回…放开吧那不属于自己的玫瑰。

天涯何处无芳草,玫瑰不一定就好,
外面选择多得是,何必单恋一枝花?

现在的过渡期,心情一定跌到谷底,可是不要愁眉苦脸,不然新的爱情找上门也会掉头走掉。

这里没了爱,没关系。爱一定开在某个角落,或许转角你就会遇到,不要放弃寻找。
这里的爱没了,不要紧。这是上天的安排,他知道这是不属于你的玫瑰,所以把它带离。

上天他在慢慢帮你筛选,帮你选出一朵只属于你的花。等你的心情沉淀了,准备好了,他就会安排这朵花,在你面前灿烂地绽放。一定会有那么一朵,为你带来的只有快乐幸福,无条件拥抱你的花。

爱情没了,友情依然在。生活还是要加油,所有朋友都会撑你的。^^


生活要加油哦!!!

2 comments:

  1. 哈,我也有在听这首歌。

    你天天跑来偷看我,今天跑来踩你场一下 :p

    ReplyDelete
  2. J.蔚蓝:

    原来你不是来捧场,而是来“踩场”!
    不过,我的场也很愿意给你踩的。呵呵。^^

    ReplyDelete

 

AmazingCounters.com
Orbitz Hotel Coup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