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用马来西亚的天气来说爱你

《用马来西亚的天气来说爱你》

演唱:阿牛
作词:陈温法

作曲:张映坤
我不能说这个秋季的红叶不够美丽

我不能说这个寒冬为何会有绵绵细雨
不是我的情怀不够诗情画意
只是我生长的这片土地上只有雨季和旱季
亲爱的别骂我总是这么的脚踏实地
不去编些春风秋雨的心情来哄哄你
说春深夏炎幻想着和你一起漫步青青草地
说秋红冬寒叫我回忆曾有的往昔
亲爱的请你原谅我没有浪漫的恋情
只是我太爱这片土地
当然也爱上了它的天气
我只想说 一些我的朋友们也能明白的甜言蜜语
让我用马来西亚的天气来说想你
让我用马来西亚的天气来说爱你
Rasa sayang heh rasa sayang sayang hei
Hei lihat Nona Jauh
Rasa sayang sayang hei
一些我的爱人们也能明白的甜言蜜语
让我用马来西亚的天气来说爱你 来说爱你





马来西亚的天气是那么地变幻无常,这一分钟可以是热到要爆炸,下一分钟可以是闪电暴风雨。这种转变往往让身体比较弱的人承受不了而生病。有谁会喜欢这种天气?


对于刚才到雪邦赛车场看F1的朋友,他们应该会很讨厌马来西亚的天气。明明是56圈的比赛,却因为下大雨的缘故,在还剩下23圈时结束,真的是不值得。好好的一场比赛,却因为暴风雨来搅局,搞到场面死鬼酱混乱。而且在暂停比赛时,主办当局又没有任何通告表示比赛会不会继续或就此结束,弄到大家都不知所措。结果等了将近一个小时才宣告比赛结束,真的是炸到~
我不明白,以前的马来西亚大奖赛都在下午2点举行,为什么今年会延迟到5点?


由于比赛没有进行到75%,结果所有得分者的分数必须打对折。这是我看F1那么多年以来第一次看到的结果。


这一季的F1应该会蛮不错,BGP的出现让F1的传统强旅纷纷败下阵来,不再只是红色和银色之争,让F1多了几分看头。BGP也让在车坛浮沉多年,战绩坎坷的英国人Jenson Button得到了出头的机会,英国的头条不再只有Hamilton,焦点已经转移到Button身上,实在是可喜可贺。目前为止的两个分站冠军不算什么,Button要的是2009世界冠军。能实现吗?来日方长,法拉利和银箭还有进步的空间,还有Sauber BMW,Toyota,Williams和Red Bull都有很强的竞争力,不到最后真的不知鹿死谁手。不过,新一季的F1以分站冠军的多寡来决定世界冠军,多多少少Button都有一定的优势。看看上海站他能不能再创佳绩。

如果家里没有电视,而又很想看F1直播的朋友,可以到五星体育,我也是上网找了很久才找到的。我不吝啬,在此和大家分享。嘻嘻。


P.S.我不喜欢马来西亚的天气。=.=

Brawn GP & Jenson Button


2 comments:

  1. 雨一直下, 还酱大!如果没暂停, 不懂车手会不会应为车里排水不够雨水加水多, 车手都尽在水中驾车, 好像很爽!

    ReplyDelete
  2. 当车在有很多积水的赛道行使时,好像船在河上飘。哈哈。

    ReplyDelete

 

AmazingCounters.com
Orbitz Hotel Coupon